大江东·前进街道
大江东·前进街道

乡镇概况

前进街道2009年8月挂牌命名成立并运行,是目前大江东区域五个街道之一。街道位于萧山区东北部,北靠钱塘江,西至钱江通道南接线,南至江东大道,北至钱塘江南岸线,东至九工段直河,所辖区域由临江、前峰、三丰3个行政村和16个镇、街(场)的垦种“飞地”组成,总行政区划面积40.54平方公里。

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水良

大江东前进街道:“一平方公里”撬动百亿产业

在一平方公里范围内,上下一心、全力投入、妙笔生花,带来的必然是“日月换新天”的巨变。这巨变,正在大江东前进街道发生着。据当地政府统计,前进街道辖区现有人口4万余人,常住人口8000余人,外来流动人口占比达80%以上。2014年8月,沈水良调任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他清楚的看到了这一点,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对街道老集镇的部分房屋立面和中心直路等进行了整治。

整治新闻
杭州大江东前进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接省级验收 迎考倒计时第一天:各专项整治组紧锣密鼓不停歇 迎考倒计时第五天:城市美容师点亮集镇新面貌 迎考倒计时第九天:前进小城镇为初验作准备 迎考倒计时第十二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入“收官”阶段 迎考倒计时第十六天:再见,剪不断,理还乱 迎考倒计时第二十一天:向“三乱”说不,对有序say hi 迎考倒计时第二十五天:颜值与品质兼具的沿街立面C位出道啦 前进街道:满目疮痍的背街小巷重获新生 前进街道:背街小巷治理显效 小镇展五彩新颜 前进街道:背街小巷拆违工作有力度有速度更有温度 小镇故事多:大江东前进街道背街小巷的治理“冷暖” 小城镇整治如何深入“里子” 大江东前进街道有高招 前进老集镇将蝶变成一座“邻里新城”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