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迎考倒计时第九天:前进小城镇为初验作准备

2018-07-30 15:54  来源:前进街道 

  连日来,为迎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市、区的初验,前进街道自我加压、积极作为,各专项组开启“5+2”、“白+黑”模式,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QQ截图20180730152207.jpg

  深夜,农贸市场内、马路上,各类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严查细小,对辖区内整治有遗漏,管理不到位的地方进行及时整改。

QQ截图20180730152222.jpg

  烈日下,交通专项组成员仍在努力,积极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QQ截图20180730152232.jpg

  深夜的办公室也是灯火通明,各专项组的的台账专员一遍一遍修改,做最后的冲刺,带给我们的是壮观的“资料山”。

QQ截图20180730152240.jpg

  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国先,纪工委书记吴令军,城建副主任武海蓉带队深入前进街道各施工点、整治区域,进行迎检督查,对点线上的环境卫生整治、工程项目施工规范、强化优势工作、背街小巷脏乱差治理等从细节入手进行全域督查、现场交办。

  前进街道将以高度的责任感群策群力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迎检工作,细化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做好最后冲刺工作。

  小城镇迎来市区两级初验

  7月10日下午,前进迎来市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组,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组组长曹明一行对前进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工作开展初验,陪同初验的还有大江东镇治办负责人陈军、街道党委书记沈水良,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国先,城建副主任武海蓉等。

QQ截图20180730152314.jpg

  验收组分两个现场初验组,对整治范围内考核细则设置的每个角落进行检查,并深入前进街道老集镇、背街小巷,实地查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QQ截图20180730152321.jpg

  随后座谈会上,验收组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国先就前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见证前进街道的蝶变过程!

QQ截图20180730152333.jpg

  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组组长曹明认为前进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思路定位准确、项目推进快、整治成效明显,给与了充分肯定,各专项组成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要求工程加快扫尾,查漏补缺,完善细节。

QQ截图20180730152343.jpg

  市、区考核验收组,对小城镇综合整治台账进行翻阅检查,认为台账非常丰富,较为完备,同时对具有创新类的板块内容进行了问询记录,希望抓紧梳理,及时完善。

QQ截图20180730152352.jpg

  验收结束后,前进街道小城镇整治办根据下达的初验整改意见立即召开验收情况反馈会,要求抓紧完善,巩固成果,落实长效,并希望拉高标杆、立说立行再冲刺……

  最新捷报,前进街道小城镇综合整治初验结果为总体情况较好,符合考核要求,已具备验收要求!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