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善经开区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通过市级验收 擦亮美丽城镇生态底色

2020-12-25 12:17: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文婧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葛文婧)12月17日下午,嘉兴市治水办汤宇烽副处长带队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嘉兴市住建局、嘉兴市经信局、清华长三院等相关人员赴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验收。县水利局副局长钱波、县环保分局副局长杨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郁国峰及相关人员参加。

  验收组一行对阿克苏诺贝尔(嘉兴)有限公司和诚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检查应急池、初期雨水池、雨污水排口、废水处理站等设施。

图片1.png

  汇报会上,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开发区关于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工作汇报,并按照验收标准仔细查阅了园区深度排查报告、问题清单及雨污管网结构图等相关台账资料。验收组对开发区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收集完善工作台账,针对预验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不断巩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成果。

  下一步,经开区(街道)将继续狠抓“五水共治”工作不松懈,纵深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不停步,通过管网提升改造、精细化截污、入河排污(水)口整治等各项措施,推动全区(街道)全面建成“污水零直排区”,擦亮美丽城镇生态底色。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顺利完成“百镇样板”目标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首战告捷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