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江区廿里用小小银球推动美丽城镇“人文美”

2020-09-01 17:39: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玲

  浙江在线9月1日讯(通讯员 丁玲)近日,衢州市“衢盛杯”乡村业余乒乓球邀请赛在廿里镇圆满结束,小小银球不辱“使命”,推动了当地美丽城镇的“人文美”建设。本次比赛由衢州市美丽城镇办多方联动,全市共有13支队伍、129名运动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01173632.jpg

  衢州自开展美丽城镇创建以来,衢州市各创建乡镇在“人文美”建设上各显神通,想方设法邀请上级文化旅游部门为自己策划文旅活动和体育赛事。廿里镇作为都市节点型乡镇,今年把创省级样板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立志“硬性指标努力争、软性指标不失分”。当市美丽城镇办为创样板乡镇梳理短板时,提出可以为其联系相关部门多组织一些特色活动,廿里镇表现出了极大热情。

微信图片_20200901173619.jpg

  衢州市美丽城镇办表示,只要乡镇有需要,一定会扮演好“红娘”角色,全力推动美丽城镇的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带动人气、财气,让当地百姓能够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质,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