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2020-08-27 20:55: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维峰

1.jpg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郑维峰)劳动最光荣,有技能的劳动者更美丽。日前,淳安县2020年首届七彩劳动者节技能大比拼活动在千岛湖·阿尔法城项目现场激烈展开,上百名工人用他们精湛的技术,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比拼。

  本次比武共邀请七彩控股千岛湖·阿尔法城、银泰二期、滨江·珍珠半岛项目等9个参赛队伍,设立砌筑工、木工、钢筋工3个工种开展技能大比拼。比赛现场,选手放样、弹线、切砖、铺浆,动作连贯利落,程序有条不紊,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逐项验收打分,由淳安县住建局监督站技术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点评。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团队优胜奖一名,砌筑工技能、钢筋工技能、木工技能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各三名以及参与奖九名。

2.jpg

  一直以来,淳安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建筑行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人才事业和住建事业协调并进发展,在淳安建筑行业营造一个崇尚知识、崇尚技能,学知识、学技能、用知识、用技能、比知识、比技能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建筑工人的整体素质。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余杭瓶窑镇:多点发力,全力打造“文明之光五美之地航创之城” 淳安“再生稻”开镰!种水稻像种韭菜,割完一茬还能长一茬 集聚“红色力量” 激活绍兴越城美丽城镇建设新动能 萧山瓜沥:七夕节 完美再现省级非遗“祭星乞巧”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