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成立智慧城镇建设技术指导专家团队 为乡镇搭建交流平台

2020-08-17 17:21: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为进一步深化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工作,提高台州全市美丽城镇建设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强化技术支撑,加强组织协调,打造示范案例,台州市组织成立智慧城镇建设技术指导专家团队。

  据台州市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智慧城镇建设技术指导专家团聘请谢富根等13位省、市级相关部门和通信运营商科技信息化专家组,任期三年。这一专业团队的成立,将有利于推进台州整体城镇管理数字化平台建设,为乡镇(街道)搭建智慧城镇建设交流平台。

  “下阶段,我们将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作用,结合‘三服务’活动,为台州美丽城镇创建的乡镇(街道)提供专业、科学的智慧城镇建设指导意见和建设方向。”台州市美丽城镇办技术指导组组长牟文良表示。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坚持源头分类 温州星海街道垃圾分类交出满意答卷 三捧“大禹鼎” 萧山治水有何“巧劲”? 乡村版未来社区什么样?在常山芳村,梦想照进现实 余杭塘栖镇借势借力成立人民调解中心 90后专业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