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2020-08-16 11:35: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郭涛 视频编辑 连晓佳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郭涛 视频编辑 连晓佳)近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公布了2019年度美丽浙江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计划)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优秀市县,并授予了一批“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优秀市县“大禹鼎”银鼎和“大禹鼎”。

1.png

  杭州市等11个市、杭州市拱墅区等31个县(市、区)和省委组织部等20个省直单位被评为2019年度美丽浙江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计划)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杭州市等6个市、建德市等10个县(市、区)荣获2019年度“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优秀市县“大禹鼎”银鼎;宁波市和杭州市西湖区等30个县(市、区)荣获2019年度“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优秀市县“大禹鼎”;嘉兴市、台州市荣获2019年度海洋水环境质量工作优秀市“大禹鼎”。

  2019年度“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

  优秀县(市、区)

2.png

  2019年度“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

  优秀市

3.png

  2019年度

  海洋水环境质量工作优秀市

4.png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三捧“大禹鼎” 萧山治水有何“巧劲”? 乡村版未来社区什么样?在常山芳村,梦想照进现实 余杭塘栖镇借势借力成立人民调解中心 90后专业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绍兴越城区陶堰街道全力提升美丽城镇“颜值” 绍兴越城区马山街道绘就美丽城镇文明实践风景线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宁波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