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汉服少女来助阵 杭州萧山楼塔四季游·秋风引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2020-10-01 19:19: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王新江 王静怡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王新江 王静怡)10月1日,“楼英中医养生节暨楼塔四季游·秋风引系列活动”开启,活动现场展开了亮点纷呈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当地百姓驻足围观。


微信图片_20201001163131.jpg

  活动内容重点是围绕“韵、酝、蕴、氲、运”五大核心主题词展开,现场表演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的健身操、传承古今文化的汉服展示等,在活动中展示古韵与现代融为一体的美丽楼塔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201001163124.jpg

微信图片_20201001163120.jpg

  杭州萧山区楼塔镇也将继续发挥“优越的山水生态、璀璨的历史人文、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在活动中宣传楼塔古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促进楼塔“国家级卫生镇、浙江省美丽城镇、旅游风情小镇、杭州市风情小镇、区美丽乡村”等创建工作,从而为全域美丽建设夯实基础。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中医名家现场把脉问诊 为期两个月的楼英中医养生节正式启动 “十一”新去处!中国衢州四省边际直播产业创业街来了 杭州建德游子齐聚家乡共谋发展,争当重要窗口“建设者” 余杭百丈镇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国庆开园 打造农文旅融合新IP 平湖新埭镇:分类自查实现美丽城镇长效治理 一年来浙江美丽城镇超15000个项目开工 下步要消除“剪刀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