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十一”新去处!中国衢州四省边际直播产业创业街来了

2020-10-01 16:10: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严嘉慧 黄淑妍 卢颖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通讯员 严嘉慧 黄淑妍 卢颖)与阿里村播签约、给农民主播授贷、为村播基地揭牌……9月30日上午,伴随着隆重的礼花和热烈的掌声,中国衢州四省边际直播产业创业街在柯城区万田乡弈谷文体城正式开街。

微信图片_20201001154742.jpg

  中国衢州四省边际直播产业创业街位于万田乡弈谷文体城,紧邻柯城村播基地,总投资2000万元,建筑面积4365.19平方米,招引供应链企业、电商直播企业、短视频内容企业、平台区域服务中心等主体入驻街区,拟打造100个创业直播间,为村播基地完成培训的学员提供创业就业支持。建成后预计实现年直播销售额1亿元以上,带动就业1000人以上,将成为柯城区服务业发展的重要窗口。

微信图片_20201001154745.jpg

  在这里,有最实惠的价格和最优质的产品。四省边际品牌馆分为网红爆款区、生鲜区、衢州馆、上饶馆及黄山馆,线上线下同步运营,物美价廉的农产品令你挑花眼!在这里,能买到四省边际优质产品、全国优质地标产品。

微信图片_20201001154748.jpg

  国庆期间,创业街还有美食节活动在等着你哦!届时,在柯城,就可以吃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哦!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杭州建德游子齐聚家乡共谋发展,争当重要窗口“建设者” 余杭百丈镇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国庆开园 打造农文旅融合新IP 平湖新埭镇:分类自查实现美丽城镇长效治理 一年来浙江美丽城镇超15000个项目开工 下步要消除“剪刀差” 浙江各地都来衢州龙游考察学习 这些城镇“美”在哪? 十大碗、早茶宴…杭州余杭塘栖水乡开运节带来美食和文化盛宴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