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0-09-28 16:48: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达磊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张达磊)9月26日下午,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在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邀请浙江在线、钱江报系、浙数文化、腾讯大浙网、康宝莱服务商等六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活动旨在第21个记者节前夕通过比赛鼓励新闻工作者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工作热情,同时也为媒体和企业搭建一个良性的互动交流平台。

  参赛运动员合影

  “拉腿、下蹲、小跑……”9时不到,康宝莱服务商队作为本次活动特邀企业代表,早早地来到场地进行热身。康宝莱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得知受邀参加此次羽毛球赛,服务商群里的参赛热情持续高涨,参赛选手报名人数从最初的八人一直追加到近二十人,很多没有报名的服务商也要求来现场做啦啦队。”

  搓球、放网、勾球、扣杀……随着比赛的开始,平日拿惯了笔和摄像机的新闻工作者们个个热力四射,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现场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今天打得太过瘾了,平时单位俱乐部也会有些比赛,但这次能一下子和这么多高手过招,哪怕没晋级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参赛队员陈先生一边擦汗一边兴奋地说。

  此次比赛中,六支参赛队伍被分为两个小组。经过三场激烈的小组排位赛,钱江报系队和浙数文化队、浙江在线队和腾讯大浙网队分别以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交叉淘汰赛,媒体联队和康宝莱队遗憾止步第二轮。在半决赛中,浙数文化队和腾讯大浙网队在实力略处于下风的情况下更加敢打敢拼,接连拿下关键场次,上演“下克上”,会师决赛。最终,经过艰苦的鏖战,腾讯大浙网队以小比分险胜浙数文化队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浙数文化队和浙江在线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颁奖嘉宾与冠军代表合影

颁奖嘉宾与亚军、季军代表合影

  本次邀请赛由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冠名,并为本次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康宝莱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一直以优质的营养品,以及为营销人员提供成熟的商业机会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通过其全球服务提供商,康宝莱为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以科技为依托的优质产品。康宝莱服务提供商还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此外,康宝莱还通过开展全球项目助力消除饥饿,致力于将营养品和营养知识带到世界各地。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千年古镇社会治理出新招 杭州萧山楼塔试水诉源治理“1+X”模式 余杭“一人一镇一档”,保障美丽城镇创建显实效 探寻美丽城镇建设中的“义桥故事”③产业篇|产业升级 美丽城镇拥抱腾飞力量 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杭州崇贤举行2020“崇贤工匠”认定发布会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