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与险情赛跑 台风登陆30小时后乐清湾高速全线抢通

2019-08-11 17: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晴雯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晴雯)8月11日上午7时55分,在台风登陆30小时后,乐清湾高速全线恢复正常通行。

  8月10日凌晨,连接乐清、玉环和温岭的乐清湾高速公路在开通运营还未满一年之际,便与这场16级台风来了个正面交锋。上午7时,台风风力刚刚有所缓解,但大桥上平均风力还有9级,最大阵风12级。

  省交通集团沪杭甬公司乐清湾管理处赶往现场清查后发现,台风造成监控摄像头损坏近80处、隔音屏损害近1000米、隔离栅破损近5000米、防眩板损失近15000片,站房近25处受损,各类绿化损失预估近500万。

  为尽快抢通这台州与温州两地对接的交通动脉,管理处立即联系养护、设备单位开始赶赴现场进行损坏排查,重点检查全线收费监控通讯三大系统、岗亭设备设施损坏情况、桥上隧道及外厂机电设备等损坏情况。

  全处30余名管理人员不顾30多小时未合眼,快速投入到抢险工作中,各一线收费备勤员工也时刻在所侯命。同时加强与养护、机电、清障单位的沟通,加大养护力量的投入,共投入12辆抢险车、1辆吊机、1辆挖机、1辆登高车,70余名抢险人员,并加强安全交底,确保施工安全。

  众志成城,在乐清湾处交投铁军们马不停蹄的连续奋战和争分夺秒的排查抢修后,在台风登陆后约14小时后的8月10日下午15时18分,乐清湾高速恢复了温州方向通行。8月11日上午7时55分,全线开通。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浙江各地900余名电力救援骨干驰援台州温州 与险情赛跑 台风登陆30小时后乐清湾高速全线抢通 丽水松阳:党旗飘扬在抢修复电的最前线 一线冲锋践初心,保险抗台担使命 抗击“奇利马”全力保通信,向战斗在风雨中的移动人致敬 德清新市:为这群在风雨中“逆行”的人点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