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一线冲锋践初心,保险抗台担使命

——超强台风利奇马创纪录登陆浙江,浙商保险全力应对

2019-08-10 23:15:3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乔萌)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中心已于今天(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前后,以超强台风级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0百帕,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强度最强的台风,同时跻身建国以来,登陆浙江最强台风第3位。

  面对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浙商保险上下快速反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科学决策,统筹布防;抗台地区各级条线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级党组织、干部员工牢记灾难面前保险人的使命和责任,勇挑重担、凝聚合力,成立了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的专项组,千余名理赔查勘员、客服人员随时待命、冲锋在前,奋战在抗台风第一线,连续作战、顽强拼搏。

  台州

  8月10日上午8时许,台州中支接客户报案电话,称车子位于临海市区由于涉水,导致抛锚无法行驶。临海区查勘员杨科第一时间联系拖车并赶赴现场,冒着大风大雨,撸起袖子,趟着水,用锁链将事故车与救援车锚定好,成功将事故车拖离。

image.png

  金华

  8月10日凌晨四点,金华兰溪支公司接到客户报案电话,称车辆在行驶途中,被台风刮倒的大树砸中车辆。查勘员留伟良立即驱车半个多小时,赶到位于官塘乡的事故现场,为客户拍下现场照片,不顾自己已全身湿透,冒雨帮客户将贯穿车辆前档玻璃的大树奋力扛出,并让客户坐上自己的查勘车,一直等到事故拖车到来。目前该案件已完成定损工作,预计今天上午结案赔付,金额4400元。

image.png

  宁波

  8月9日22时许,因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导致宁海雨水量猛增,杜先生驾驶的标的车辆因行驶过积水路面导致车辆熄火,浙商保险宁波中支查勘人员余栋杰接报案后迅速赶往现场,协助出险客户把车推出积水路段,安排车辆先送客户回家,同时调度公司救援拖车及时现场施救,从客户出险报案至受损车辆拖离用时38分钟,最终确认车辆损失1500元,公司通过绿色理赔通道,台风未过,理赔款项即时到账,浙商保险宁波中支以优质快捷的服务赢得客户地赞许。

  8月10日早7:14分,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大雨如注风势强劲,路面积水不断攀升,宁波鄞州五香沙燕村,一辆标的教练车因停放在外面,车主早起发现车辆已被水冲走,无法找到车辆具体位置,浙商保险宁波中支查勘人员缪成波接报案后迅速赶赴现场,帮忙沿路寻找失踪车辆,我们的查勘员在历时近2个小时后,终于将这辆调皮地离家出走的车辆找了回来,公司已调度救援拖车及时现场施救,目前水淹车正在送往修理厂的路上。

image.png

  8月10日早7:45分,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大雨如注风势强劲,宁波北仑长江路到华山路路面积水严重,乐先生驾驶的标的车辆因行驶过积水路面导致车辆行驶中熄火,水位越过轮胎上面,浙商保险宁波中支查勘人员虞超泽接报案后迅速赶赴现场,调度公司救援拖车及时现场施救,目前已接到水淹车正在送往修理厂的路上。

image.png

  8月10日上午8时,因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宁波多个辖区路段严重积水,我司全体查勘人员早已奔赴查勘现场。灾情紧急,为避免更多的车辆涉水发生事故,浙商保险宁波中支公司总经理栗茂文亲自带队,顶风冒雨带领后线值班人员在积水路段进行值守,早早在积水路段前方中央显著位置摆放“前方道路积水,请谨慎通行”的浙商保险提示牌,强台风天气风势很大,值守路段较为空旷、无楼房遮挡,为了避免指示牌被大风吹走,值守人员手扶在警示牌上,用身体抵抗强风侵袭。

  8月10日6:34。宁波镇海镇东路繁金小区内,一辆标的车停放处被台风刮倒的树木砸到,浙商保险宁波中支查勘人员王灵虎接到报案后迅速赶赴现场,现场车辆已被树木掩盖,标的车受损,无人伤,查勘人员迅速对车辆展开施救。客户对我司查勘人员能够迅速到达,积极主动处理事故现场的态度表示赞扬。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奋斗在客服战线的话务员们、以及理赔战线的调度人员,24小时候轮流值班,随时接听报案客户的来电,第一时间优先处理受台风影响报案的查勘调度,力争第一时间将客户的困难反馈到最前线,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

image.png

  截止8月10日上午12点,公司共接获报案323件,其中车险报案298件,非车险报案25件。其中,浙江抗台地区先后共投入抗灾理赔人力286人次,查勘车130余台次,发送预警短信近7万条,台风来临前期走访排查客户单位近350家。

  灾难面前,保险是一种力量。对于保险人而言,救人于危难是最高责任,也是使命所在。每当灾难来临时,心系客户的保险人总是临危受命,赶赴现场。

  面对超级台风“利奇马”,无论灾情如何严峻,无论时间如何紧迫,在灾难和事故的救援现场,浙商保险以优质、快速的服务抚慰受损客户,用担当、用行动回馈社会。

编辑:陶朝坡

城镇原创

抗击“奇利马”全力保通信,向战斗在风雨中的移动人致敬 德清新市:为这群在风雨中“逆行”的人点赞 抗击台风“利奇马”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铁军队伍”在行动 "肚子好饿,能送点吃的吗?”求助电话竟然打进110 疾风劲雨中的守护 险情就是军令!温州沙城街道彻夜奋战排除险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