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姚庄镇以“暖”为名 架起美丽城镇产业美到人文美的幸福桥梁

2020-12-08 13:03: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一个企业的发展归根到底在企业的员工,企业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必定会反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姚庄镇总工会通过不断推进企业 “妈咪暖心小屋”建设,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提升小屋服务品质,把女职工的工作热情鼓舞了起来,也把女职工的力量凝聚了起来,营造了关爱女职工、保护女职工的良好氛围和环境,使“妈咪暖心小屋”真正成为落实女职工特殊保护的重要阵地和温馨港湾,架起了一座从美丽城镇产业美到人文美的幸福桥梁。

  12月3日,姚庄镇浙江德嘉科技有限公司妈咪暖心小屋被认定为第四批嘉兴市级“妈咪暖心小屋”示范点。

  浙江德嘉科技有限公司“妈咪暖心小屋”于2020年8月3日建成,小屋面积约25㎡,配备了冰箱、微波炉、饮水机、专用隐私沙发、桌子和电源插座等设施,布置了铭牌、宣传海报、版画、绿植、地毯来营造温馨、安全和卫生的空间,同时也提供了湿巾、纸巾、母婴护理产品、消毒产品等相应物资。


1.jpg

  “妈咪暖心小屋”的建成既为企业女职工提供了一个私密、干净、舒适、隐私的休息环境,同时,也提供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的场所。小屋由工会兼职管理人员和专职清洁人员进行管理,为规范气场管理制定了完善的使用登记制度、清洁制度和安全制度,还会定期举办妈咪课堂,对女职工进行母婴知识等相关内容的宣讲。

  接下来,姚庄镇将以此为契机,不断铺开企业暖心小屋建设,让更多的企业职工享受到发展的福利。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美丽城镇建设保护传承齐头并进,古镇新城融合发展 杭州下沙的奶油草莓上市了!冬天的第一颗草莓你吃了吗? 乡村振兴“领头羊” 长三角18个县域入围百佳 海宁市周王庙镇用色彩警示毒品危害筑牢美丽城镇禁毒防线 许村镇“三维度”精准发力纵深推广智慧用电系统 实现智慧治理美 嘉兴梅湾画院“金色生活”书画巡展走进许村镇文化礼堂 助推美丽城镇“生活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