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三线整治”助力社区建设 嘉善开发区美丽城镇“焕新颜”

2020-12-08 13:07: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文婧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通讯员 葛文婧)嘉善开发区毛家社区党支部于近期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选举产生3名党支部委员。新班子一上任,立足社区实际,找准角色定位,将社区“三线整治”工程列为“开门一件事”,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激发美丽城镇新活力。


1.jpg

  毛家社区的整体形象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颜面”和社区的品质。毛家社区内供电线、通信线、广播电视线(即“三线”),如蜘蛛网般交错在小区内,严重影响了社区的整体形象。社区党员和群众也多次反映“三线”杂乱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2.jpg


3.jpg


  为顺利推进社区“三线整治”项目,毛家社区党支部新班子成员近期先后召开了两次党小组会议,深入走访群众听取民意,不断地与联村干部沟通、对接,最终确定三项整治工程所需费用由区(街道)承担为主。依托美丽城镇建设,毛家社区党支部新班子通过区(街道)对接县建设局,三项整治工程争取了县建设局的支持,由县建设局牵头四个部门共同开展三线工程。对毛家社区内主要路段的“三线”实施落地管理,通过架空线路梳理、杆路合并拆除等手段,实现弱电、强电线缆规范有序、整洁美观。通过近期集中整治,着力改变居民反映强烈的“空中蜘蛛网”现象,全面改善小区生活环境。

  接下来,开发区将继续以辖区内各社区自查自治为抓手,造足工作声势、发动社会参与、动员各方监督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定期对美丽城镇建设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集中曝光,强化督促整改,助力开发区美丽城镇“焕新颜”。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美丽城镇建设保护传承齐头并进,古镇新城融合发展 杭州下沙的奶油草莓上市了!冬天的第一颗草莓你吃了吗? 乡村振兴“领头羊” 长三角18个县域入围百佳 海宁市周王庙镇用色彩警示毒品危害筑牢美丽城镇禁毒防线 许村镇“三维度”精准发力纵深推广智慧用电系统 实现智慧治理美 嘉兴梅湾画院“金色生活”书画巡展走进许村镇文化礼堂 助推美丽城镇“生活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