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安全生产先行 嘉善开发区美丽城镇建设美出“安全感”

2020-11-24 12:47: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文婧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葛文婧)近日,为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使得美丽城镇建设美出“安全感”,开发区(惠民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管委会副主任郑庆华、安监办全体人员、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人等参加。


1.jpg

  会议要求,要吸取永顺环保工业(太仓)有限公司“11.7”窒息死亡事故教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重点对第三方服务外包作业专项排查,有限空间作业、动火作业等特殊高危作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开展检查,针对辖区内规上企业、三场所三企业、危化品使用等230余家重点企业,分成三个检查组,开展全面的隐患排查治理。

  郑庆华强调,一要严格工作纪律,做到实事求是,公正公平公开;二要既要全面排查到位,又要突出重大隐患的排查,不留隐患带病工作;三要合力合拍攻坚,定期汇总会商;四要严格执法倒逼,守着安全生产底线;五要坚持严格检查执法就是服务的理念,指导好整改工作。同时,要求各检查组要迅速行动,建立隐患检查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措施,跟踪督办,确保隐患问题得到彻底整改。对安全隐患和问题严重的相关企业,责令限期整改,从严执法到位,绝不留后患。为开发区(惠民街道)营造平安环境,助力美丽城镇美出“安全感”。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