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做好做强壮大产业

秀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琳琳赴洪合镇调研文化产业

2020-12-05 20:31: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园园 骆晓瑾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丁园园 骆晓瑾)12月4日上午,秀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琳琳到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汤琴芳、宣传部综合服务管理科科长董文斌、洪合镇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党委委员葛志强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蓝特光学负责人徐云明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

图片2.png

  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嘉兴,离上海、杭州、宁波、苏州约100KM,目前是国内科创板上市企业(编号688127),已经成为国内乃至世界生产各类光学元件种类最广、最齐全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秉承“担当、创新、互敬、分享”的企业宗旨,以“追求每个细节的完善体现”为企业精神,以“文化为本,管理为基,科技为先,创新机制”为企业核心价值观。

图片3.png

  杨琳琳强调,文化产业是未来的新兴产业,文化赋能是企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文化+”融合发展战略,加大支持力度,完善产业布局,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要加强与文创优质产业资源对接,大力招引优质项目,培养引进高端人才,持续提升核心技术和创新能力,以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美丽城镇建设保护传承齐头并进,古镇新城融合发展 杭州下沙的奶油草莓上市了!冬天的第一颗草莓你吃了吗? 乡村振兴“领头羊” 长三角18个县域入围百佳 海宁市周王庙镇用色彩警示毒品危害筑牢美丽城镇禁毒防线 许村镇“三维度”精准发力纵深推广智慧用电系统 实现智慧治理美 嘉兴梅湾画院“金色生活”书画巡展走进许村镇文化礼堂 助推美丽城镇“生活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