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洪荒之力反诈先行 洪合镇合美城镇共筑平安

2020-11-25 16:28: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园园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丁园园)为持续深化洪合镇“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夯实“党建引领,全域治理”工作,洪合镇252名微网格长深入网格,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易发难防难破案,已成为侵害群众利益的重要因素。为进一步提高洪合镇微网格长“面对面”反诈宣讲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洪合镇居民的反诈意识和知骗识骗能力,营造全社会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11月16日下午,洪合镇开展了“‘洪’荒之力反诈先行,‘合’美城镇共筑平安”第三季“最美反诈宣讲员”风采赛。


1.jpg

  洪合镇党委副书记张建荣,秀洲公安分局反诈中心民警、秀洲三不蜀黍反诈讲师徐佳薇,洪合镇综治办主任费振伟,洪合镇派出所副所长施冰杰,洪合镇流动党委书记赵月斌,洪合镇妇联主席邱静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洪合镇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微网格长、警务室代表、乡音反诈团成员、企业反诈专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镇党委副书记张建荣作动员讲话,对洪合镇微网格长反诈宣传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反诈宣传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反诈宣传工作事关洪合镇治安稳定和经济发展,作为洪合人,要积极配合和参与到反诈宣传中来,让反诈知识入心入脑,积极营造反诈氛围,切实保障洪合镇的治安稳定。

  微网格长作为群众与政府间的纽带,他们利用自己网格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坚决做到反诈有责、反诈尽责。每个微网格长以自身反诈经历分享反诈故事,让群众真正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11.png

  活动中微网格长真情演绎反诈情景剧《还好没有放弃》,展示了平时开展反诈工作的情形,通过现场演绎,让大家对反诈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3.jpg

  此次反诈宣讲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通过今天的活动,使每一位微网格长更加坚定地投身到反诈工作中,做好身边事,影响身边人,人人做“平安洪合”的参与者,打赢反诈人民战争。洪合镇将进一步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提升党建引领微网格治理工作水平,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微”力量。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定海马岙村走出一条乡村善治的治理之路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