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赋能美丽城镇建设 西塘镇大力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2020-11-30 12:19: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为有效改善居住条件,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提高镇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近日,西塘镇农房办联合大舜村农房负责人对大舜村部分危房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工作从大舜村的北台和燕坝地区开始进行摸排,检查队伍由西塘镇农房办和大舜村农房集聚负责人组成,通过前期的调查,实地对危房户进行核查。


11.png

  工作组一行深入改造户家中了解需求,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同时耐心为农户进行解疑,对危房户进行改造指导,切实有效的解决改造户的实际困难。


12.png

  开展危房治理改造工作,推进农房集聚区建设,是实现美丽城镇“安居梦”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西塘镇农房办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登记的危房信息表格,做好全镇城镇、农村的定期监察,全面推进危房改造工作,为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塘栖古镇上的非遗文化:酸酸甜甜寻味传统蜜饯制作技艺 “武”动起来!萧山瓜沥镇又获得两张国家级金名片 余杭五常街道创新举措破难题,打造基层治理美 定海马岙村走出一条乡村善治的治理之路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