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常山县何家乡干部为创建美丽城镇这样过“双节”

2020-10-04 16:18: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东良 王杰

  浙江在线10月4日讯(通讯员 张东良 王杰)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重合,让大家有了8天长假。在这举国同庆,万家团员的日子里,何家乡乡村干部放弃休假,主动奋战在美丽城镇创建的各项工作中。为更好地推进美丽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村容村貌的提升和各项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全乡各村展开了“红色拉练 干将比拼”行动,比进度,抢时间,赛能力,力争在换届选举前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

图片1.png

  钱塘村虽然不是今年美丽乡村的建设村,但作为何家乡的一分子,全力配合乡里做好美丽城镇各项工作。对今年的招商引资项目——衢州常山慈孝文化园,落户在钱塘村万分支持和积极响应。为实现乡里提出:钱塘村必须在10月10号前完成项目内128亩土地征用的目标。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项目有序开展。面对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的目标,钱塘村两委干部与组团联村成员一起,成立《衢州常山慈孝文化园》项目党支部和为民服务先锋队,以“找好人、量好地、记好账”为准绳,确保按时保量完成征地任务,并向队旗宣誓:保证完成征地任务,按时移交被征土地。

  在征地现场,我们看到村干部高高举着“为民服务先锋队”的旗帜走在最前面,带着征地组成员穿梭在山间小路和灌木丛中,测量人员用专业仪器定位征用地块界线,工作人员则忙着打木桩、绑上红色标计,拉红绳作为将被征地的界线,为丈量到户做准备。每个成员协同配合,井然有序得进行着征地工作。

2.png

  衢州常山慈孝文化园建设,由浙江同好慈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项目计划投资6.5亿元,总用地面积128亩。总建筑面积85333㎡,主要建设慈祥体验馆、修身养心院、慈孝服务大楼、医道馆、成乡贤馆、童子书院、慈孝旅居基地、轻养健康景区、氧吧酒店、康养院等。它的建成能很大程度提高何家乡美丽城镇的品味,丰富全域旅游内涵,同时提升整体休闲康养水平,为明年的省级美丽城镇样板创建写下重重的一笔。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这个国庆,於潜镇光明农场的金秋仙桃与您有约 钱塘新区河庄街道 “红管家”推动楼道“微治理” 国家级非遗“楼塔细十番” 传承不忘创新发展 汉服少女来助阵 杭州萧山楼塔四季游·秋风引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中医名家现场把脉问诊 为期两个月的楼英中医养生节正式启动 “十一”新去处!中国衢州四省边际直播产业创业街来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