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提升美丽城镇“人文美” 衢州市招贤镇8090宣讲团在行动

2020-09-04 19:18: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占强

  浙江在线9月4日讯(通讯员 占强)热情似火的夏日,衢州市常山县招贤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走进招贤镇樊氏大宗祠,以流动小课堂的形式进行有礼宣讲,为大家送去礼仪美。

1.jpg

  “眶眶眶!眶眶眶!”在一阵清亮的锣鼓声中,8090文艺小分队走到祠堂中间,为老百姓带来一段喜闻乐见的“三句半”表演,通过这接地气的形式宣讲“八个一”城市打造。清脆响亮的节奏,朗朗上口的方言,聚焦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得到了热烈掌声。

  镇宣传委员祝雅斌拿着“八个一”宣传扇,化身讲解员,声情并茂地向群众宣讲相关内容。现场观众们则被她细心细致的讲解所吸引,也拿起手中的扇子跟着看了起来,还学起了作揖礼。镇禁毒社工走到群众中间,为大家展示毒品模型。她说,希望通过“宣讲、观摩、呼吁”相结合的形式,稳步推进禁毒宣传,让禁毒工作深入人心。

  在广大百姓的热情中,宣讲活动得到大家好评,不知不觉暮色已降临。新颖的形式,为宣讲增添了新的“血液”;热闹的场景,消除了宣讲的沉闷氛围;小小的活动,拉进了干部与百姓的距离。“我可以加入宣讲团吗?我是定向文化员,也会才艺表演。”现场,正在村里探亲的在读大学生陶海霞饶有兴趣地问道。

  接下来,招贤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将以流动小课堂的形式,利用上午和傍晚时间,继续走进各村祠堂、纳凉广场、菜市场、文化礼堂、老年活动中心等场所,巡回宣讲“八个一”城市打造、禁毒、民法典等工作。

编辑:陶朝坡

城镇原创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