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以提升群众幸福感为导向 衢州衢江区建设岭洋美丽城镇

2020-08-28 21:24: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辉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徐辉)近年来,衢州衢江区岭洋乡紧紧围绕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和区委“1136”发展战略,突出“茶香岭洋 福地康养”发展蓝图,紧抓机遇,勇担使命,开创“美丽城镇”新局面。

1.jpg

  为满足群众生活需求,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岭洋乡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谋划建设衢江区岭洋乡仙霞湖库尾湿地修复工程暨生态湿地公园、公厕等建设工程。该生态湿地公园以“茶香岭洋、福地康养”为主题,围绕群众需求,建设停车场、特色古亭、游步道、运动设施等,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 

2.jpg

  交通不便困扰了一代又一代的岭洋人,今年,经岭洋乡党委与上级部门多次沟通对接,研究决定拓宽赖家-抱珠龙的主干道,该道路途径五个行政村,惠及全乡一半以上的群众出行安全。全程平均拓宽1.5m,极大地解决了进出车辆无法交汇通行的难题,群众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


3.jpg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余杭瓶窑镇:多点发力,全力打造“文明之光五美之地航创之城” 淳安“再生稻”开镰!种水稻像种韭菜,割完一茬还能长一茬 集聚“红色力量” 激活绍兴越城美丽城镇建设新动能 萧山瓜沥:七夕节 完美再现省级非遗“祭星乞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