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湾街道:红色“朋友圈”共助小微企业发展

2020-08-31 12:36: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莉莎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许莉莎)金融活水引泉涌。今天,记者从杭州钱塘新区新湾街道获悉,该街道发挥红色“朋友圈”力量,政银企合作,共助小微企业发展。

  据悉,新湾街道利用大工委党建资源,加强成员单位间的联动,与农商银行新湾支行等金融单位强化政银企合作,以对接走访的形式,分七个金融服务小组,送服务上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为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慢问题,农商银行新湾支行先后创新推出小微“复工贷”、“小惠贷”、“小微企业房闪贷”等一系列支持小微企业的新产品,支持小微实体经济发展。而新湾街道大工委这个大“朋友圈”成为特殊时期政银企无缝对接的高效平台,将银行的通信贷“绿色通道”、差异化金融服务定制、利率优惠、办理贷款延期等多项惠企方案,甚至“一企一策”送上门,为企业送上资金“及时雨”。

  截至8月底,仅萧山农商银行新湾支行一家银行就新增支持新湾境内小微企业50家,新增贷款资金6000万元,有力支持普惠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金融支持是推动复工复产、助力实体经济的源头活水,早在去年,新湾街道党工委就与辖区内的金融单位建立了党建联盟,深化“红色互动”,助力经济发展。今年6月份,街道大工委成立,萧山农商银行新湾支行成为兼职委员单位。

  未来,新湾街道将党建共建与金融帮扶深度融合,全面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把更多金融资源有效配置到助力乡村振兴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