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平湖独山康复辅具租赁全面落地 扎实推进“生活美”建设

2020-08-27 16:45: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周涛)“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每当听到这首歌,总会想,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们能否老有颐养?这个问题,在独山港镇各村社区有了新的答案。首批手动轮椅、步行辅助器、助浴凳、拐杖等多种康复辅具,在家门口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就能免费租到,方便广大群众,扎实推进生活美建设。

1.jpg

  独山港镇积极推动全社会关注和关爱老弱残障人士,镇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康复辅具租赁站、点建设全面铺开,形成了“1+18”服务网络,(“1”是镇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设置租赁站、“18”是3A级以上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设置租赁点),以满足有需要的老年人、残障人士、伤病人士辅具租用需求。

2.jpg

  近年来,独山港镇养老服务事业致力于整合全镇机构、社区、居家的养老资源,从公建公营的机构养老到公建民营社会化养老再到喘息式照护之家;从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提档升级到个性化适老化改造提升到辅具租赁服务,全面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打造独山特色的的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夕阳”更暖更红!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瓜沥:七夕节 完美再现省级非遗“祭星乞巧” 淳安“再生稻”开镰!种水稻像种韭菜,割完一茬还能长一茬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绍兴皋埠街道:“四态四新”打造美丽城镇新名片 绍兴沥海街道推进美丽城镇“治理美” 打造信访新格局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