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他救人送医后默默离开 彰显桐乡崇福“人文美”特色

2020-07-14 16:37: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丽吉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通讯员 姜丽吉)助人为乐、做好事后默默离开,这里发生了一件“暖心”故事,彰显桐乡崇福镇这座城市的“人文美”特色。7月12日傍晚6点30分左右,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崇福分局队员吴奇勋在巡逻时,忽然发现一位小姑娘晕倒在地,于是他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图片1.jpg

  吴奇勋发现小姑娘已经有些神志模糊,而且嘴唇发紫,初步判断是天气炎热引起的中暑。于是,吴奇勋立即一个最暖心的公主抱,送小姑娘去医院进行急救。当时,路边还有不少好心人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忙联系小姑娘的家人。

图片2.jpg

  经过急救后,小姑娘各项指标趋于稳定。在得知她没有大碍后,吴奇勋便默默离开了医院,继续去巡逻了。他说,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这样的事情是应该做的。

  “人文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人文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崇福镇将继续发扬“人文美”精神,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绿道建设串起美丽城镇一路风景 德清钟管镇开展专职网格员防溺水宣传培训 真正把好事办好 钟管镇村级民生实事项目都有监督员 临安湍口镇:闻汛而动 保障有力 筑牢美丽城镇堡垒 下沙街道:首个滟澜社区公益街区启动 打造公益+志愿融合新平台 余杭瓶窑镇公管站启动旧改 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