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青石镇加速推进重点项目 助力美丽城镇创建

2020-07-03 17:12:32  来源:浙江在线综合 通讯员 吴婷 江帅

  浙江在线7月3日讯(通讯员 吴婷 江帅)常山青石镇320国道“二改一”工程及沿江公路项目是县重点交通项目工程,是关系青石镇未来发展的民生大事。自6月中旬以来,青石镇积极落实县委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坚持党建统领、以民为本,组团作战、全力攻坚。

图片1.jpg

  “1+1+N”组团联户攻坚模式

  青石镇在原“1+3”工作机制基础上,深化优化“党员联户”,针对项目涉及的8幢共计15户农户的房屋征迁进行责任细化分工,成立8个攻坚小组,分头开展工作。

  继续强化“1+1+N”组团联户攻坚模式,即“1名镇领导班子+1名镇级工作组成员+N名联户人员”与1名征迁农户进行结对包干,配强攻坚力量,形成攻坚合力。对每一户农户情况进行细致摸排、全面分析。班子带队,组团上门,详细解答农户关于土地征收、失土保障等政策性问题,消除群众顾虑,强化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攻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进征迁工作提速提效。

图片2.jpg

镇党委书记杨力军带队上门做工作

  “两个一”循环工作模式

  各攻坚组坚持每天一上门、两天一汇报的“两个一”循环工作方式。白天奋战项目一线,晚上上门做困难解惑工作,了解征迁户最新思想动态及需求,在工作范围之内应帮尽帮;对于不合理需求耐心做好记录及解释工作。协同评估公司对征迁户家里的物品等进行反复核对,确保无误。 

图片3.jpg

白天奋战项目征迁一线

  全体攻坚组成员用“真心、细心、耐心”,赢得了征迁户的“舒心、顺心、安心”。经过15天的努力,截至6月30日,项目涉及的8幢房屋征迁已完成7幢协议签订工作,再次刷新了青石铁军的“攻坚速”!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嘉兴平湖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正式启动 陈奕君副省长参观指导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 嘉兴南湖凤桥市场监管分局“三举措”严防特种设备事故发生 杭州临安於潜镇美丽城镇创建细致入微 构建基层治理新机制 垃圾分类定时定点示范小区如何建?嘉兴南湖区凤桥镇这样做 精准扶贫 提升实效 嘉兴凤桥镇开展扶贫领域工作专项督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