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市美丽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06-08 20:44: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鹏 叶朦胧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吴鹏 叶朦胧)6月5日上午,为期三天的衢州市美丽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在省美丽城镇建设办和衢州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和协调安排下,培训班邀请到了来自浙江省美丽城镇办江勇、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浙江工商大学教授赵浩兴、香港大学建筑学院兼职副教授黄印武、原浙江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汪成设等专家学者来衢,为参加培训的各县(市、区)美丽城镇建设办相关人员、各乡镇主要领导和市级重点部门相关人员现场授课指导。

01.jpg

  近年来,衢州从小城镇整治到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城镇面貌发生了明显改观,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去年9月,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衢州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目前,全市已完成2020年度县域行动方案暨一镇一方案,以及16个纳入2020年度省级样板创建乡镇实施方案的编制,其中4个县(市、区)和7个乡镇实施方案被评为省级优秀方案评选,优秀比例均位居全省前列。

02.jpg

  与此同时,围绕“三个年”活动安排,衢州美丽城镇建设办聚力聚焦项目建设,对81个乡镇作了问题短板和重点建设项目梳理,全市美丽城镇建设项目达1119个,已开工759个,开工率67.8%。为提速提效提质建设工作,市美丽城镇建设办统筹协调、强化指导、创新服务,在全省率先在用地政策、首席设计师、技术专家服务团等方面创出了一批特色亮点,受到省美丽城镇建设办领导批示肯定。今年是建设美丽城镇建设的首战之年,计划建成30个市级美丽城镇、10个以上省级美丽城镇样板,时间紧、任务重。对此,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市美丽城镇建设办举办的培训班很及时、很有必要,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心学、用脑学,努力弄懂学通做实,致力增强工作能力,积极谱写美丽城镇建设新篇章,为乡村大花园建设添砖加瓦、增姿添彩。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淳安汾口:昔日荒山变“金山”,巧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让好产品“出山”又“出圈” 杭州市城管局首次直播“带货”助力余杭黄湖镇 绍兴湖塘杨梅采摘基地陆续开园 托起梅农致富梦 文明餐桌 “筷筷”行动 嘉兴凤桥镇倡导公筷公勺新风尚 余杭瓶窑老街招商放大招 迎美丽城镇营商新时机 临安河桥镇:目睹家乡大改变,外出20多年的村民如今返乡创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