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推行施工图联合审查 台州美丽城镇建设提速增效

2020-06-08 14:35: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孙超

微信图片_20200608131958.jpg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 孙超)“这个临海市河头镇、括苍镇、小芝镇、永丰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程项目,是台州市美丽城镇建设相关项目,抓紧受理,若报审资料未齐,可以开辟‘容缺受理’通道,加快审查进度”,在窗口受理处,台州市精筑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负责人葛卫云交代窗口工作人员,“同时,施工图审查人员在对待美丽城镇建设相关项目时,要打起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审查工作,把好施工图质量安全关,为项目全面推进助力。”

  今年,台州市计划实施美丽城镇建设项目2160个,投资528.5亿元,截至5月底,已开工1624个,开工率75.19%,累计完成投资151.4亿元。

  “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是我市加快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的主抓手,全面启动推进项目建设,十分关键。”台州市建设局副局长、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刘建军表示。

  据悉,台州市精筑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紧跟台州市美丽城镇建设步伐,不断强化自身审查力量,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开辟美丽城镇项目“绿色通道”,对美丽城镇建设涉及到的基础设施工程、教育医养工程、住房保障工程、污水零直排工程等民生项目,加班加点,在保证审查质量的前提下,在规定时限前出具审查意见、审查合格书,为美丽城镇建设提速增效出一份力。

  台州市精筑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未来将在美丽城镇建设相关政策指导下,持续做好高质高效的施工图审查服务工作,同时提供相应技术咨询及意见建议。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让好产品“出山”又“出圈” 杭州市城管局首次直播“带货”助力余杭黄湖镇 绍兴湖塘杨梅采摘基地陆续开园 托起梅农致富梦 文明餐桌 “筷筷”行动 嘉兴凤桥镇倡导公筷公勺新风尚 余杭瓶窑老街招商放大招 迎美丽城镇营商新时机 临安河桥镇:目睹家乡大改变,外出20多年的村民如今返乡创业 率先开展放心消费城市建设 台州椒江今年放心消费单位要覆盖80%以上经营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