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让好产品“出山”又“出圈” 杭州市城管局首次直播“带货”助力余杭黄湖镇

2020-06-08 09:44:38  来源:浙江 记者 施雄风 通讯员 卞方超 李湛圆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雄风 通讯员 卞方超 李湛圆)“鸡蛋没了?”

  “童子鸡还能加货吗?”

  “买买买!”

  ……

  这是杭州市城管局首次电商直播带货的景象。

W020200607715247722008.png

  6月7日,杭州市城管局副书记赵美英做客“神奇的力优妈妈”直播间,助力杭州余杭区黄湖镇农产品“走出去”。

  直播一开始,商家们纷纷走进直播间,展示望月岭琥珀粽、G20峰会特供田园鸡、600日龄老鸭……这些产品都来自黄湖镇。

  黄湖镇地处丘陵地带,四具有良好的自然山水生态环境。2017年,杭州市城管局就与黄湖镇结对,3年来一直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服务”活动。今年4月,又派出党员先锋队赴黄湖镇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服务活动。为了帮助当地企业和农户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市城管局和主持人力优策划并举办了本次“未来乡村在黄湖,青山绿水有好货”为主题的带货直播。

  这次直播产品在短短几分钟内,G20杭州峰会特供鸡、土鸡蛋、琥珀粽等全部脱销,成交额迅速上升。为了满足直播间内观众“加货”的要求,在场工作人员多次组织货源,补充上架。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绍兴湖塘杨梅采摘基地陆续开园 托起梅农致富梦 文明餐桌 “筷筷”行动 嘉兴凤桥镇倡导公筷公勺新风尚 余杭瓶窑老街招商放大招 迎美丽城镇营商新时机 临安河桥镇:目睹家乡大改变,外出20多年的村民如今返乡创业 率先开展放心消费城市建设 台州椒江今年放心消费单位要覆盖80%以上经营户 遍布街头巷尾融入社区 个性化、多元化的咖啡小店正在悄然生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