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长安镇(高新区)破难题抓进度 扎实推进美丽城镇重点项目建设

2020-06-08 09:31: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张怡)当前,海宁长安镇(高新区)紧扣全市综合环境提升暨杭海新区“全域整治、全面发展”行动,加快推进“全域秀美、全面发展”行动,全局谋划美丽城镇建设,全面提升镇村联动发展水平,全面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努力建成融杭发展先行区、产业升级示范区、社会治理样板区。

图片3.jpg

  6月2日下午,海宁市副市长吕忠飞、海宁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孝华莅临兴城村调研“长安花漾年华风情线”兴城精品村建设进度。长安镇(高新区)镇长黄征等陪同。

  长安花漾年华风情线”是2020年度嘉兴市美丽乡村精品路线,也是美丽城镇创建重点项目,全长12.5公里,涉及到兴城村域内是一个重要节点,包括乡村市集、精品民宿、竹编咖啡、篾竹里自然村里提升、羊舍营地、栈道烧烤区域等,总投资4000多万元,将于今年9月底全面竣工验收。

图片2.jpg

  吕忠飞一行在兴城村党委书记俞祖明的带领下,对分部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吕忠飞副市长详细询问施工队伍进场、开工情况以及核心改造区域篾竹里的建设情况。

  随后,吕忠飞、朱孝华一行人来到兴城村村部二楼召开会议。市镇领导对兴城村目前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随后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布置。

  最后,吕忠飞强调,一是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优化建设方案,长远谋划、科学布局、精细建设,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增加施工人员进场施工,互相配合、密切协作,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监管,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有序建设。

图片4.jpg

  除了花漾年华风情线,目前,兴城村还在着力打造建设省“一事一议”五金港十里塘河景观体验带工程,实施兴城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实现“全域秀美”,将五金港景区打造成为一个面积2平方公里的网红乡村旅游区,争创浙江省AAA级景区村庄。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绍兴湖塘杨梅采摘基地陆续开园 托起梅农致富梦 文明餐桌 “筷筷”行动 嘉兴凤桥镇倡导公筷公勺新风尚 余杭瓶窑老街招商放大招 迎美丽城镇营商新时机 临安河桥镇:目睹家乡大改变,外出20多年的村民如今返乡创业 率先开展放心消费城市建设 台州椒江今年放心消费单位要覆盖80%以上经营户 遍布街头巷尾融入社区 个性化、多元化的咖啡小店正在悄然生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