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西湖区首届西商大会再发科创直投基金最新举措

2020-12-26 22: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亚欣

image.png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亚欣)今天,西湖区举办首届西商大会·协同创新暨城市大脑创新论坛,现场发布规模达10亿元的科创直投基金,将更好帮助辖区企业茁壮成长。

  西商是谁?他们是西湖区发展动力的源泉之一,是内生力量,更是所有曾经、现在和未来西湖创业者的共同名字。

  会上,“2020年特殊贡献西商榜单”“2020年行业领军西商榜单”“2020年科技先锋西商榜单”三张榜单陆续被揭晓,农夫山泉、涂鸦智能、每日互动等24家企业获奖。

image.png

  近年来,西湖区培育和孵化了一大批优秀西商,他们在西湖的“摇篮”里生根发芽,不断创造、不断革新、不断验证,在创业雨林成长为参天大树,描绘出蓬勃发展的蓝图。

  西湖成就西商,西商回馈西湖。西商的成长,让西湖成为了中国唯一自主研发云操作系统的诞生地,城市大脑的策源地,杭州“数字治理第一城”的起航地。

  西商的成长,成就了西湖区大批头部的独角兽、上市公司。阿里云、每日互动等西商和西湖同生共长,农夫山泉、迪安诊断、江南布衣等上市企业和西湖共同发展,互相成就。

  此外,西湖区在现场再次推出了资本扶持企业发展的利好消息,发布了西湖区科创直投基金的最新举措,进一步加大资本投入、政策支持等方面力度。据了解,基金规模达10亿元,将更好帮助辖区企业茁壮成长。

  新闻链接:

  今年年初,西湖区为企服务工作再启新征程,启动“千名干部联企业、千家企业评部门”为企服务机制,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建立区级企业服务中心,努力成为企业最坚定、最长情的陪伴者和支持者。

  截至今年11月,西湖区交出亮眼“经济成绩单”:截至2020年前三季度,西湖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15.9亿元;其中实现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总量400.5亿元,增速连续三个季度蝉联全市第一。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顺利完成“百镇样板”目标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首战告捷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