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企业可享受哪些政策 “西湖政策发布”平台有答案

2020-06-10 11:18: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苗 朱易昭 杨建敏

  浙江在在线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苗 朱易昭 杨建敏)今天,杭州市西湖区举行“科技八点半”直投项目专场,现场推出“西湖政策发布”平台,该平台汇集了西湖区各项产业政策,企业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迅速找到可享受的政策。

  据了解,“西湖政策发布”平台简化以二维码为标识,遵照平等、开放、便捷的原则,围绕政策直达、融资对接、政银企联动等内容,集中发布和展现惠企政策,是继科创直投基金后,西湖区着力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优化政务服务,推动各级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的又一举措。

  “两手硬、两战赢”,为此,西湖区打好政策组合拳,深入实施融资畅通工程,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

  今年以来,西湖区相继推出科创直投基金、防疫情稳企业促发展“30条”,在落实政策上更精准有力,直达企业。疫情至今,已累计兑现各类涉企资金9.33亿元,惠及企业、个体工商户超8800家次,惠及企业员工、大学生9.09万人,惠及茶农、茶企6300余家次。

  此外,西湖区科创直投基金加快审批,并积极组织企业融资对接会,缓解企业资金周转难,已先后为百家区内外企业送上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产品套餐,目前已助力企业融资4.7亿元。

  新闻链接:

  “科技八点半”系列活动作为西湖科技创新联盟的品牌活动之一,由区委区政府领导出席、区相关部门参与、区科技局牵头组织,每一至两周举办一期,以早茶会形式邀请企业围绕不同主题展开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行业发展态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十期,共收集98家企业负责人提出的142个问题,解决问题80个。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临安湍口镇:多元文化植入旅游品牌打造 美丽城镇绽放异彩 视频、照片、日记、剪纸、书法……3059件抗疫档案见证浙江人“抗疫之路” 6月栀子花开不仅仅是香!杭州建德当地人还把它做成了一道菜 见证“最多跑一次”改革历程 浙江省档案馆举办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淳安汾口:昔日荒山变“金山”,巧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让好产品“出山”又“出圈” 杭州市城管局首次直播“带货”助力余杭黄湖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