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垃圾分类宣传进企业 弘扬文明新风尚

2021-11-15 09:55: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是建德工业经济主平台之一,辖区范围内有企业700余家,为进一步加大对垃圾分类宣传,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宣传,强化企业职工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企业领域的新风尚。

  为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从物质基础上为垃圾分类提供便利,目前已建成6处规范化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和1处智慧型分类投放点。点位配备专管员进行桶边值守,安装智能监控24小时抓拍。

  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各类宣传形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线下辖区内小区、党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宣传引导活动,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线上通过公众号、多媒体平台同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让垃圾分类的文明意识输入到企业当中,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外,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把垃圾分类宣传与群团数字化改革工作相结合,广泛发动企业党支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基层群团组织,形成垃圾分类宣传的强大合力,大大改善了企业生活垃圾分类情况。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