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塘栖镇:党史学习、为民办事“两同步”

为了显著提升枇杷销路,塘栖镇通过直播平台让塘栖枇杷搭上网络快车销往全国各地。

塘栖这个“红色集市”首次进小区啦

杭州市临平区塘栖镇党建引领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积极探索多元参与新模式,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社会治理。

塘栖学党史办实事 用“真心”换“民心”

由杭州市临平区塘栖镇西苑村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组成的临时党支部近日成立。

跨越百年,来一场青春对话 塘栖镇青年理论宣讲大赛举行

4月25日晚, 跨越百年来一场青春对话塘栖镇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在人才之家塘栖驿站举行。

塘栖镇举行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专题学习会!

系统地了解运河,认识运河,才能高质量推进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临平段)的建设。

国粹传薪火,非遗文化走进塘栖校园

人文水乡•乡村教育研学基地在塘栖签约授牌

在丁河村文化礼堂举行了人文水乡•乡村教育研学基地独家签约授牌暨首期研学启动仪式, 学在丁河正式拉开序幕。

塘栖文化“云讲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不容小觑

塘栖镇“逐梦之队”文化礼堂联盟开办“云”讲堂,走进唐家埭村文化礼堂,现场教学《高层住宅的消防安全知识》。

古镇首部全景网剧开拍 打造美丽城镇影视新氛围

近日,由杭州燃情岁月影视携手昊禹影视、浙江橡皮树影业等单位,联手打造塘栖古镇首部全景拍摄的系列网剧——《女神捕》之《黄金卷轴》,正式在塘栖古镇开机拍摄。他们诚邀影视行业力量和影视头部企业深入塘栖考察、吸引影视人才进驻塘栖,携手打造影视集聚区。值得一提的是塘栖本土影视力量的崛起尤为可贵,杭州燃情岁月影视公司作为塘栖镇的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影视专业公司,集影视培训、网红打造、影视剧摄制、影视文化产业于一体,正以饱满的激情,深入挖掘本土特色,寻找潜在效应,提升影视创作格局。随着美丽城镇建设的纵深推进,古镇韵味被挖掘得更为透彻,吸引着越老越多影视目光的注入,为塘栖发展增添了全新活力。

十大碗、早茶宴…杭州余杭塘栖水乡开运节带来美食和文化盛宴

塘栖镇2020年水乡开运节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期间将举行国庆社戏、金秋武术大赛、原创舞蹈及语言类节目大赛、重阳敬老礼及登高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塘栖镇扮靓临平西大门,加快向“智造大镇”转型!

作为临平区“西优”的重要节点,塘栖正积极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先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样板地、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示范带,为临平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贡献力量。

塘栖58岁民警在线当主播,反诈到“胃”

老叶带着所里民警、社区治保干部、网格员成立了反诈宣传队。

第二届“益满塘栖”公益创投发布会暨社会组织季度交流会举行

塘栖镇组织举办第二届益满塘栖公益创投发布会暨社会组织季度交流会活动。

塘栖召开城市环境长效管理暨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4月22日上午,塘栖镇召开城市环境长效管理暨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塘栖镇“百人宣讲团”,防电诈宣讲进行时

各宣讲队积极开展防电诈宣讲工作,截至4月21日共计开展57次防电诈宣讲。

塘栖调解中心诉源治理工作室收到锦旗

塘栖镇1+3+28+X立体化调解模式去年,塘栖镇在全区率先实施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人民调解服务。

流动人口登记,24小时综合自助机上就能登记

塘栖镇28个村、社区均已安装综合自助机,并实现24小时全天开放,大家可自行前往。

迎省级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考核验收

通过近两年的探索实践,塘栖镇两约经验获得充分认可,用小公约撬动大治理,降低了治理成本。

低散乱整治持续深化,打造塘栖特色产业美

依托塘栖镇特色产业升级方案,结合塘栖实际情况,培育现代智慧经济。

©2020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