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杭州建德航空小镇通航产业平台建设工程一期路网工程竣工

2021-11-01 14:27: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献荣 童燕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通讯员 唐献荣 童燕)日前,由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实施的建德航空小镇通航产业平台建设工程一期路网工程正式竣工验收。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建德航空小镇卜家蓬工业平台,道路全长1880米,按城市支路标准建设,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强弱电工程、交通工程等建设内容,总投资1979万元。

  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路网不仅是联通航空小镇机场大道和横通路之间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也是航空小镇孵化中心、德翼高科项目的重要交通及综合管网的连接通道。

  接下来,建德航空小镇将启用新跑道,从800米延伸至1200米;启用通用机场新航站楼,这个占地6000平方米的华东地区枢纽型通用机场航站楼已进入收尾阶段。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