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坚决打赢台风“烟花”防御攻坚战

2021-07-27 11:27: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燕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童燕)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同步启动应急响应,严格落实防汛防台各项应对措施,开展地毯式检查、拉网式排查,打好防御台风攻坚战。

  连日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分组前往在建工地、辖区企业、小镇景区、安置房、辖区企业等重点领域、区域进行巡查排险,开展入企、入户走访宣传,做到科学调度、信息畅通、有备无患。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120余人次,巡查点位235余个,铺设工地临时便道500米,转移建筑工人180人次,拆除广告牌3处,加固树木30余棵、加固工棚点位21处、加固工地围挡17处,排查消除安全隐患12处,停止接待夏令营人数3000余人。在建工地全部停工,辖区企业夜间停产(保供企业除外),小镇景区停止接待所有游客和学生。

  下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将进一步继续切实落实各类应急抢险准备工作以及供水供电等保障举措,加大防台防灾相关知识宣传,提高辖区企业、群众防台防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