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拿下20架飞机订单建德航空小镇一企业亮相湖南通航博览会

2021-07-20 20:08: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燕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通讯员 童燕)今天,从杭州建德航空小镇传来好消息,在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上,浙江通飞野马飞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与三家公司成功签订20架轻型运动飞机AG60购机协议。

  据了解,AG60飞机是一款全金属、并排双座、上单翼、前置单发、前三点式起落架的轻型运动类飞机,机身总长为6.9m,机翼翼展为8.6m,升限3600米,最大平飞速度218公里/小时,航程1100公里,可用于私照培训、农林作业、飞行娱乐等。

  2020年11月,总投资8亿元的AG60野马飞机生产制造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建德航空小镇。这次成功签约,也是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为企业解难,积极打造“三服务”2.0版的一个缩影。

  “申报过程中,最担心生产线来不及完成调试、电力系统来不及供电、军方空域审批等困难会影响局方现场核验,没想到服务专员有求必应。”浙江通飞野马飞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此外,还有人才住宿、子女就学等后勤服务都一一保障,非常贴心。

  对于建德航空小镇而言,AG60野马飞机生产制造总部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有效带动了一批航空制造项目加快集聚。建德航空小镇也将继续扩大与中航工业等央企名企协作,借助“总部经济”、“会展经济”、“赛事经济”等开放平台,进一步做大通航制造产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