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杭州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探索综合体发高质量发展模式

2021-07-14 19:35: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燕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通讯员 童燕) 杭州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探索通航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模式,力争打造成浙江样板乃至全国通用航空产业的领军者和示范区。

  建德通航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并不是单体建筑,而是根据产业集聚度和产业发展的具体需要,由综合创新服务区域、重点创新平台区域、机场配套服务区域组成。

  其中,综合创新服务区域包括公共服务中心、会议中心等;重点创新平台区域主要布局通航领域重点实验室、省级飞行服务中心等一批协同创新平台;机场配套服务区域包括产学研中心、飞机维修基地等。

  截至目前,建德通航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已引进近40 余家科技服务机构,引育科技型企业 49 家,实施关键技术、共性技术13 项,并集聚了省级通航运行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等一批高水平创新平台。

  杭州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航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模式还打造出全国首个通航重点实验室、建成华东首个通航 A 类飞服站、建成全省唯一通航产学研基地。

  未来,杭州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将继续依托综合体模式,不断拓展高端引领的产业链,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链,进一步完善品质优良的服务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