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杭州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打造“三服务”2.0版

2021-07-13 11:42: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燕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通讯员 童燕)近日,浙江通飞野马飞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轻型运动飞机AG60成功获得民航华东局颁发的轻型运动飞机型号合格证(TC),成为航空工业2021年首张TC证。

  这背后,是杭州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为 “蓝色产业”保驾护航,积极打造“三服务”2.0版,创新探索“一专三限”企业服务机制。

  “一专”,即所有企业项目安排一个服务专员。“三限”即将问题分为三个层面,管委会层面能解决的问题,需一日之内给予企业答复;涉及到其他部门的,一周之内给予答复;涉及到市级部门层面解决难度相对较高的,则在一个月之内给予答复。

  “申报过程中,最担心生产线来不及完成调试、电力系统来不及供电、军方空域审批等困难会影响局方现场核验,没想到服务专员有求必应。”浙江通飞野马飞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专人对接、专人负责,为企业提供了极大便利。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启动“一专三限”服务机制项目20余个,帮助企业解决杆线迁移、职工住宿等问题67个,问题解决率达98%以上。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