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路桥横街镇打造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

2019-09-19 10:15:30  来源:今日路桥 见习记者 李霞

  9月16日晚,横街镇举办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打造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主题晚会。一场视听盛宴在观众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据悉,演出共有13个节目,根据凤凰山的传说创编而成的舞蹈《凤凰于飞》,一个接一个的高难度动作活跃了现场气氛;由我区拷绢传承人罗华荣以及舞者们带来的《拷绢乐秀》,把这一独有的手工丝织工艺,嵌入了动人的舞蹈表演中;话剧小品《安宝从军》,通过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演绎了陈安宝立志从军的爱国情……华丽炫彩的服饰、慷慨激昂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让在场的观众不禁拍手叫好。晚会最后,观众还与全体演员合唱《歌唱祖国》。

  近年来,该镇以“宜居、创新、生态、智慧、海绵”为目标,借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契机,推动产业升级、塑造镇村形象、优化生活环境,打造有民国风味兼具爱国情怀的风情小镇。今年,横街镇高起点规划城乡发展空间,编制《横街镇旅游风情小镇总体规划》《横街凤凰山节点规划》,成功入选了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名单。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振兴中药产业 弘扬中药文化 磐安举办第十三届中药材博览会 浙江发布美丽城镇建设指南 未来要这么干 全国首家!浙江省档案馆通过“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 转塘街道大诸桥:镌刻着“历史”的印记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视频) 聚力乡村振兴 创新全域旅游 海盐文旅融合呈现新气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