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来凤桥梅花洲小镇生活节,有你想不到的惊喜!

2019-08-30 15:07:17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8月24日,“以文化之名,重构小镇生活”为主题的2019梅花洲生活小镇首届小镇生活节启幕。共有十二时辰趣味打卡、夏日美食节、小镇集市、梅洲讲堂、社区微型比赛、生活小镇摄影展览、夏日纳凉晚会、生活音乐节等十多项活动。

2.jpg

3.jpg

4.jpg

  当晚18:30,梅花洲首届小镇生活节纳凉晚会在凤桥镇梅花洲景区莲华广场举行,来自景区领导及各部负责人、业主代表、物业管理、游客等350多人参加了纳凉晚会。纳凉晚会首先在上海退休职工大学舞蹈队的舞蹈《旗帜颂》拉开序幕,随后小镇公约发布,社团情况介绍。来自上海的桃源小洲、桃源东湾、桃源林语的业主们和当地文艺爱好者以独唱、旗袍秀、舞蹈、越剧、沪剧串烧,太极剑、腰鼓、大合唱等10个精彩的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有奖抽奖。

5.jpg

  纳凉晚会之后,良仓Livehouse民谣主题音乐会,真击听众的心灵深处,有很多民谣故事唱给你听,音乐会上抽取梅花洲深度体验大奖,让大家沉浸在舞台艺术享受中,度过了一个难忘愉快的夏末之夜。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采风掠影 看不尽的美与变 “十佳魅力路线”参观团被临安小城镇惊艳 全国首创!浙江“红色工地”未来要铺满全省 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党建引领 已设立“红色工地”670个 浙江省建筑行业召开“红色工地”建设推进会 “十佳魅力路线”首站明日走进临安 有哪些好玩的?快来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