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庆元县供电公司:解客户燃眉之急获赞誉

2020-11-26 20:24: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美玲 沈芸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美玲 沈芸)11月24日,国网庆元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分中心收到了一张表扬工单,在工单的受理内容里,客户对该公司菊隆供电所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表扬。

X8PBX{~ZF}%@2N9M02}97[U.png

  这位“神秘”的客户正是浙江百兴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11月25日14时06分,菊隆供电所营业厅接到郑老板的“求救”电话。电话那头,郑老板十分着急:“我们公司里有一台设备冒烟了,一时找不到维修电工,你们可以来帮忙看一下吗?”

  而就在郑老板报修的前几分钟,菊隆供电所提前收到了10千伏园区152线路故障的短信,并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了巡视。因为庆元县百兴食品有限公司正是该条线路涉及的用电客户  。当听到百兴公司的进线柜冒烟了,凭借多年工作经验,菊隆供电所红船共产党员李正断定线路故障的原因出在了百兴公司。在做好故障隔离后,李正和随行的巡线人员迅速赶到百兴公司,立即对该公司的高压进线柜进行了检查。一打开进线柜的门,发现原来是一只老鼠在“作祟”,引起机柜内线路相间短路。

  “逢金,你去把工具拿过来,赶快把短路的线路重新接通,百兴公司现在正急需要用电,一刻也耽误不了。”为了尽快恢复百兴公司的供电,李正一边加快了说话的语速,一边横躺着钻进了进线柜,认真研究起了线路的搭接。因为进线柜空间狭小、昏暗只能容纳一个人的进去,其余两名巡线人员只能在外面打配合,一个负责递工具,一个负责照明。

  14时50分,随着机器发出“嗡嗡”作响,李正心里悬着的石头总算是落了地,百兴公司终于恢复了供电。

  “真是太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及时赶到,我们公司损失可不小啊!”看着机器恢复了正常运转,郑老板紧皱着的眉头慢慢舒展了。他说,停电时,百兴公司正在生产香菇酱和高温杀菌食用菌配料,要是没能及时恢复送电,将会造成一大笔经济损失。

  虽说百兴公司的故障设备属于客户产权,但作为供电部门,菊隆供电所急客户之所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客户恢复供电,最大限度减少了客户损失,也充分展现了供电公司良好的优质服务形象。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武”动起来!萧山瓜沥镇又获得两张国家级金名片 余杭五常街道创新举措破难题,打造基层治理美 定海马岙村走出一条乡村善治的治理之路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