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 45家浙江外贸企业线上云对接

2020-11-26 17:51: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尚文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尚文)11月23日,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站-日用消费品专场)”启动。
  此次交易会将持续一周,产品涵盖礼品、家用、装饰、户外等多类产品。45家浙江外贸出口企业报名参加,并在线云对接,线上几天活动对接次数达190多场。

  中国香港覆盖海外买家非常广,正是提供设计精巧、价格合理产品的采购中心。各国采购商会齐聚中国香港,使得中国香港成为了海外买家不可不关注的国际采购地区。马来西亚位于东南亚的中心,又是著名的转口贸易国,在东南亚和东盟的地位举足轻重,通过各国市场网络及“黄金水道”马六甲海峡,中国企业通过马来西亚可以出口到全世界。

  今年疫情,导致浙江的日用消费品等轻工产品的出口贸易受到冲击,本次线上交易会借助云对接平台,联合境外商协会共同进行预先推广、专业采购商提前邀约、在线视频演示交流,为浙江企业做好数字化服务,协助外贸企业将优势产品推介给海外采购方。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武”动起来!萧山瓜沥镇又获得两张国家级金名片 余杭五常街道创新举措破难题,打造基层治理美 定海马岙村走出一条乡村善治的治理之路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