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钟管镇:河长有交接 履职不断档

2020-11-21 18:20: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海

微信图片_20201121181944.png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通讯员 钟海)“这条河道的长效保洁工作难度较大。因为宣家漾及北横港为通航河道,水面保洁存在极不稳定因素,特别是夏季水生植物易爆发的季节,船只通航带来的水葫芦等水生植物具有流动性,不可控。”陆生荣说道。

  一大早,县人大代表,原钟管镇东坝斗村党总支书记陆生荣来到北横港,和他一道的是镇人大代表,东坝斗村现任村书记、村级河长房明明。

  陆生荣这个月也要从河长的岗位上正式“退休”了。临退前,老河长”陆生荣特意带着“新河长”房明明去巡河,交接这北横港“治水”接力棒。更是体现了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为民发声、为民办事,诠释担当,用履职尽责展现代表风采。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