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莲都老竹镇:美丽城镇,规划先行

2020-11-19 16:34: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优丽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叶优丽)今年6月份,由丽水市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丽水市莲都区老竹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已宣告完成。该规划方案不仅是美丽城镇的重要实施依据,也为我镇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经过多次规划方案的研讨,整合专家意见,方案最终确定下来。为切实亮出民族气质,我们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先行,充分发挥全国环境优美镇和森林城镇的生态优势,以及少数民族传统的文化优势,确定了“风情畲镇、花园老竹”的小镇主题。

  “驻镇规划师”切实履行“双师”工作要求,以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为指导,提高站位高起点谋划,要围绕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的“五美”要求和“两道两网两场所四体系”标志性指标,突出亮点特色,在完善行动方案和项目设计上下足功夫,科学谋划建设项目,补齐短板;坚持规划先行,深入调研分析,积极吸收部门专家的意见建议,与国土空间规划相结合,明确建设范围和特色定位,要把规划做得更有特色、更加符合当地实际、更加科学合理,具有指导性和操作性。做到以人为本,百姓满意。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