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司法所组织开展“从我做起 比学赶帮超”擂台赛

2020-11-19 14:24: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雨婷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陶雨婷)在擂台上创成绩,在比赛中见真章。近日,嘉兴凤桥镇司法所组织开展了一场司法行政工作擂台赛,通过互评互比今年以来各村(社区)、条线在司法行政工作上的亮点、重点和闪光点来晒一晒成效,赛一赛成绩。

1.jpg

  当天的比赛邀请了区司法局副局长罗文华、普法与依法治理科长葛莉、南湖司法所所长徐晓斌、新丰司法所所长詹集合担任评委。

  在比赛的前半场,凤桥司法所作为本场比赛的东道主,率先就2020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结合PPT展示及自身推进中的实际情况,将一整年的工作浓缩在了短短几分钟的演讲展示中。


12.jpg

  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十二个村(社区)的调解主任根据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就2020年本村(社区、条线)司法行政重点、亮点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成效进行汇报演讲。

3.jpg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激情昂扬、情绪高涨、饱含深情地为在座的各位领导与同事展现自己村(社区)的重点亮点工作,互相取长补短,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态势。

  赛后,罗文华副局长对每位参赛选手分别进行点评,并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三方面的综合评分,评选出前三名获得者。

  接下来,凤桥司法所将结合各村(社区)的工作汇报内容实地考察走访,对考察结果进行打分,并组织一次总结评比,将结果作为年终部门对村(社区)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同时评选出一批优秀的村(社区)进行表彰。相信通过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相互比较的良性环境下,全镇司法行政工作必将迈上更高的台阶!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