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听说嘉兴凤桥镇这条绿道很火很美丽,你来打卡了吗?

2020-11-19 14:24: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雨婷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陶雨婷)想要运动?不妨去嘉兴凤桥镇王庙塘绿道去走走吧!

  王庙塘绿道:科技城人才公园(科技城段5.1公里)——余新镇(1.5公里)——凤桥镇(2公里)——梅花洲景区。全程8.6公里,健步耗时1.5-2小时。

  这是一条浸染着秋色的绿道。

1.png

2.jpg

  走在绿道上,秋天,层林尽染,树叶随着秋风缱绻,在大地铺开一层棕黄色的地毯。湛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抬头就能定格一幅大自然的美丽图画。秋天的味道里透露着浓郁的纯净,边走边看四周草木生命的轮回周而复始,体验大自然的奥妙。

3.png

4.png

  树上已经挂满沉甸甸、金黄色的柚子,果园里累累的橙红色柿子、绯红的火龙果,还有紫红的甘蔗都已经成熟了。有的果实无法食用,看起来却也别有情志。路边的乌桕果仿佛一颗颗微型的棉花立在枝头,南天竹长出嫣红的玛瑙果,而香樟的果实则显得低调一些,如一粒粒黑色珍珠藏在层层绿叶之中。

5.png

6.png

  健身是一项终身事业,需要不断的坚持。刺激、剧烈的运动需要专业的设施设备,太轻松的运动又感觉得不到健身的效果,那么绿道健步算是轻松无忧的大众健身项目了。只需要一瓶矿泉水、一顶遮阳帽和一双运动鞋便可以全家总动员了。

  欢迎来到王庙塘绿道!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