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以“工会蓝”擦亮“生态绿”!嘉兴凤桥镇工人纠“茬”队获南湖区金牌工人纠“茬”队称号

2020-11-19 14:24: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雨婷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陶雨婷)11月16日下午,南湖工会“红船精神进企业”推进会暨“工人纠‘茬’队”展评活动在博雅酒店举行,在展评会上,全区11个镇、街道总工会现场展示PK,将辖区内工人纠“茬”队的活动情况,浓缩成“最精彩5分钟”,图文并茂、娓娓道来,细数建队以来的工作成效。凤桥镇总工会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范裕婷脱颖而出以93.6分名列第一,凤桥镇总工会工人纠“茬”队获评南湖区金牌工人纠“茬”队称号。

1.jpg

  今年6月,南湖区总工会牵头组建“工人纠‘茬’队”,首批组建100支队伍、300余名队员,百支工人纠“茬”队争当“啄木鸟”。

2.jpg

  凤桥镇总工会通过宣传发动,组建工人纠‘茬’队15支68名队员。发出“亮绿色生态 迎建党百年”工会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活动倡议,扛旗出征,化身“生态环境守护者”,为凤桥镇生态文明建设出征。

  活动期间,涌现了中法集团、威能消防、宏丰机械、世矩科技等一批优秀队伍,围绕厂区污水排放、废弃物堆放、废气排放及办公区域节能减排、绿化美化等工作,做好监督劝导,消除各类隐患,努力实现提升厂区空间美、提升工作现场美、提升企业文化美。

  凤桥镇总工会将继续发挥金牌纠“茬”队的“找茬”精神,建设“美丽大厂区”、打造“整洁小环境”、争做“文明新职工”,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进企业、进班组、入网络、入人心,最广泛、最充分地把全镇广大职工群众组织动员起来,助力高质量建设美丽南湖,不断擦亮美丽凤桥“生态底色”,喜迎建党百年。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