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团聚天台·青春有你” 天台电医牵手举办青春交友会

2020-11-18 20:22: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建奇 陈肯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余建奇 陈肯)“团聚天台·青春有你”,11月15日,20多位天台县供电公司和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青年员工欢聚一堂,亲切交流,增进友谊。 

1.png

  在周未青年交友会现场,粉白相间的气球、馥郁芬芳的鲜花、精美特制甜品、阵阵开怀的笑声,处处洋溢着清新、愉悦的氛围。

  烘培环节中,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烘焙的基本方法,为后续的制作做准备。在老师的指导下,青年们称量、和面、擀面、压模、烘烤开始制作雪媚娘以及小蛋糕。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忙碌着,或手毛脚乱,或井然有序。烘焙制作完成的作品随后成为了各组的茶歇点心。德州扑克、狼人杀灯桌游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放下矜持,在游戏中展开“尔虞我诈”的比拼,在欢快的游戏中又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这些游戏和互动,青年伙伴们从素不相识到初步了解,友谊的大门正式打开。

  此次企医青年交友活动,既体现了公司团委对青年职工的现实生活和成长过程的关心关爱,又给年轻人创造了一个浪漫温馨的交友平台,对增强公司的文化创造力和内部凝聚力大有益处。接下来,该公司团委将进一步完善青年信息库,切实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活动,为青年办实事。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