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用心服务暖人心,社区感谢送锦旗

2020-11-18 20:18: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一峰 付瑶 王林琳

1.png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周一峰 付瑶 王林琳)“你们用心的服务真是太让人感动了,说是一次都不用跑,今天我一定要亲自跑一次,给你们送一面锦旗!”11月13日上午9点,紫鹃社区马小飞书记为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供电有限公司江东供电所送来一面写有“飞线整治服务暖人心 社区共驻共建显真情”的锦旗,对他们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紫鹃社区属于老旧小区,小区内密密麻麻的网线和电话线,犹如“蜘蛛网”横跨在居民楼上空,杂乱无章、纵横交错,不仅有碍观赏,甚至存在安全隐患。很多电线挂在墙上,遇上风吹雨打就冒出火花,造成附近居民家用电器短路,无法正常用电。更有一些居民为了充电方便,在窗户外、地下室楼道内等地方悬挂电线,这些私拉乱接的电线不但影响美观及日常照明,而且随着线路老化可能引发漏电或火灾,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极大地威胁居民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该公司在得知客户的用电需求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向客户了解情况并为社区制定了一整套的整改方案。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把凌乱的电线重新整理,拆除废旧的电整齐的电线。破路施工,重新敷设电力管道,“蜘蛛网”现象不再存在,明净的天空平添了些许美丽。同时,公司还免费为80户居民在公用车棚内安装了充电设备。

  接到锦旗后,江东供电所副所长苏许玮表示,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的获得感,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作为工作的原则和指导思想,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电力需求”为目标,继续将优质、贴心的服务带给每一个客户。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