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服务物流 助力“双十一”

2020-11-18 20:17: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贝灵 周俊强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贝灵 周俊强)“我们做电子商务的最怕停电,有你们周到的服务,我们就放心了,太感谢了!” 浙江世通物流园的商户们纷纷称赞道。11月11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临海市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物流园开展每日巡视,站好“服务物流,助力双十一”定制服务的最后一班岗。

  浙江世通物流园位于临海市大田街道,聚集了顺丰、百世、菜鸟云仓等8家快递、快运企业以及40多家电商,承担着台州快递快速运转的“马达”作用。“双十一”期间,可以看到园区内货梯忙碌地运送着货物,传送带上打包完毕的货物正在被按照目的地智能分拣,园区负责人介绍道,一个月平均会产生近30万电费。

  早在“双十一”前夕,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针对该物流园区在“利奇马”台风期间的受损情况制定巡视方案,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提前对浙江世通物流园内的变压器、配电房及流水线作业区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对于易积水或薄弱的区域重点巡查,并做好了“双十一”当天的保电和抢修预案,确保商家无忧。

  为促进电商更好地发展,确保产品及时快捷地发往全国各地,该公司主动对接,积极与企业建立互联机制,认真做好电商企业分布、主营业务、用电情况的调研摸底,建立完善电商企业用电档案。定期上门服务,宣传用电政策,排查供电线路安全隐患,了解客户相关用电意见和建议,及时消除企业用电难题。围绕电子商务用电需求,实行“妈妈式”服务,让临海市物流能够赢在“双十一”的起跑线上。

  后续,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将继续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通过电视台和新媒体发布停电公告,及时发布区域停电计划,使电商能及时、准确地获取停电信息,提前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电商的供电安全可靠,通过一系列服务措施促进了电商产业的发展壮大。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